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不会轻易离开 我要证明女足会更有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2: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广州电(记者邓鹏伟)女足在半决赛中输给日本队后,有传言称,李霄鹏打算离开女足帅位,不过这种谣传昨天被李霄鹏自己打破:我不会轻易离开女足!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离开女足的传言,李霄鹏坚定地表示:“现在我更不会轻易离开这支队伍,我要证明她们会更有能力,如果没有希望了,没有人赶我,我也会走,如果有希望,我一定会留下。”

  无缘奖牌,对李霄鹏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他说:“没有一个教练不渴望金牌,我和球队一样有这个欲望,我们的实力有欠缺,至少没有发挥到极致,这块奖牌(铜牌)对我来说不重要。”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霄鹏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