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后防核心无缘三四名决赛 行走困难队友背上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日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亚运会女足半决赛上,中国女足经过120分钟的苦战,最终在加时赛下半时被对手攻入一球无缘决赛。据悉比赛中因伤下场的主力后卫翁新芝将无缘与韩 国的三、四名决赛,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在加时赛下半场,翁新芝后场出球被日本队断下,翁新芝反抢时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痛苦倒地,随后担架进场抬走了后防核心。就在翁新芝下场治疗、中国队还未换人的空当 ,日本队由大野忍近距离补射破门打进全场唯一入球。比赛结束后,翁新芝仍然无法下地行走,不得已让队友孙莉莎将她背上球队大巴。

  去年翁新芝膝盖韧带断裂,曾休息了四个月的时间,这次受伤也让人心惊胆战。当时翁新芝落地时脚腕崴了一下,尽管当时马上就肿了,但经过队医检查,所幸得是韧带和骨头都 无大碍,这样至少还能冲击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为了保护队员,队里初步决定让翁新芝下场比赛休息疗伤,这样后防核心就无缘与韩国队的三、四名决赛了。

  23岁的翁新芝是李家军里最不可或缺的球员,在每场比赛球队阵容大幅调整情况下,意识突出的翁新芝场场不落,牢牢镇守着球队后防线,被称为中国的“女卡纳瓦罗”。在翁新 芝缺阵的情况下,中后卫组合将由袁帆和李丹阳搭档。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