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今迎"大考" 屈珊珊能否继续惊喜将被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9:10  北国网-辽宁日报

  中国游泳的强势崛起已无悬念,最后一天的游泳比赛,运动员之间的激烈争夺仍然值得欣赏。 18日,中国军团在亚运会的比赛颇具观赏性,而对已经进入4强的中国女足来说,真正的考验现在才开始。

  本届亚运会女足比赛只有7支队伍参加,两轮后已诞生4强,中、朝、日、韩各占一席。中国女足在击败约旦队和越南队后,将对阵韩国队。这是李霄鹏带队后首次与强队交手。因为半决赛对手不是朝鲜队就是日本队,所以小组名次已不重要。中国女足能否有更好的表现,90后屈珊珊成为“重大发现”后能否继续带来惊喜,都可在这场比赛中得到真刀真枪的检验。

  从世锦赛郁郁归来的中国女排,也将亮相亚运赛场,首战对阵塔吉克斯坦队。人们期待着中国女排在亚运赛场展现出全新的精气神。

  □本报记者/李 翔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