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继续举行 青岛客场两胜河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4:52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5日讯(记者朱浩) 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上周末继续进行,青岛开发区昆泉星港队客场挑战河南队 ,结果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均击败对手。

  本次出征河南,青岛队教练李建磊说:“因为河南队都是从二队调上来的新队员,我们并不熟悉!另外,场地太滑,队员们很不适应,所以开场两分钟就丢球了。”但毕竟青岛实力上要比对手更胜一筹,在12日首场较量中,青岛8:1大胜对手。接着在13日的第二回合比赛中,青岛又以8:5胜出,在客场取得两连胜。下轮青岛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武汉队。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室内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