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女足惨负却开心无比 称能进一球已经是进步

  本报讯 10∶1,中国女足在亚运会的首场比赛中大胜弱旅约旦女足。不过如今不看比分牌,你也许会以为赢球的是约旦,因为进了一个球的约旦队的姑娘们比进了10个球的中国女足的姑娘们还要快乐。

  作为阿拉伯世界第一支参加女足比赛的球队,约旦队在技战术上表现的很业余,在中国女足面前,她们明显不是一个档次的。比赛的结果也说明了双方的实力差距。

  约旦队右边锋杰布琳·莎娜兹说,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约旦女足就曾经与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相遇,结果以0∶12落败;这次约旦队不仅少丢了两个球,还进了一个。“我们确实进步了,我们还进了一个球,这让我很开心。”她说。

  据悉,约旦女足几乎是由清一色的大学女生组成的,她们只能利用课余时间踢球,但校园球场往往被男生占据,为了加强训练,她们不得不到足协安排的一些较为偏远的场地训练。35岁的玛娜尔是球队中唯一的非大学生球员。虽然已经到了相夫教子的年龄,但玛娜尔至今还没都有结婚的计划,“因为我喜欢足球,非常热爱,我喜欢足球甚至胜过结婚。”

  对于胜负结果,约旦女足姑娘们并不意外,不过她们说,自己对足球的热爱,已经在广州亚运会赛场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这就足够了。     本报综合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