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随团视察广州亚运会 退休后仍关注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7:32  新浪体育
中国奥组委副主席崔大林参观中国之家中国奥组委副主席崔大林参观中国之家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体坛元老观摩团来到位于广州的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进行了参观,前国家体委副主任徐寅生、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王钧等退休老领导都随同观摩团来到了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崔大林对这座有这着“中国之家”之称的接待中心给予了称赞与肯定。

视频-崔大林参观亚运中国之家 仍在关注中国足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本届亚运会期间,国家体育总局专门组织了已经退体的原国家体委、国家体育总局以及体坛元老来观摩本次亚运会比赛,在亚运会召开之后,观摩团就已经在广州观看了一些项目的比赛。在观摩团之中,很多老领导都多次作为中国代表团的高层官员参加了奥运会与亚运会,其中就包括像徐寅生、崔大林、王钧这些领导,但是在过去的大型运动会之中,中国代表团并没有设立“中国之家”,在今年温哥华冬奥会和新加坡青奥会上才首次设立,这次在中国举办的广州亚运会之中,中国奥委会在广州设立了接待中心。

  来到中国之前参观之后,这些老领导都对这些的设施与环境非常认可,崔大林还向总局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询问了接待中心具体修建的一些细节。虽然此次已经不是中国代表团的团部领导,但崔大林依旧非常关心中国军团在亚运会上的表现,这几天崔大林也在随同观摩团观看中国军团的比赛。

  在参观之中,新浪体育向崔大林询问是否会去观看晚上的国奥生死大战,崔大林表示,还要看晚上观摩团的活动时间。在与其他元老进行聊天的时候,崔大林还专门提到了这场比赛就在距离接待中心很近的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并且表示这还是一场关系到能否进入8强的关键之战,看得出,退休之后的崔大林仍然对中国足球非常关注。(宋词)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崔大林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