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斯林女足球员戴头罩 仅两脚射门居然就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5:01  扬子晚报
登场瞬间登场瞬间

  “咦?那两个约旦女足队员为什么戴着头罩踢球?”广东的球迷见到这样的场景十分好奇。昨晚中约比赛中,约旦队的16号前锋贾布林和1号门将拉姆尼都是头戴头罩,长袖长裤,浑身上下裹了个严实,成为体育赛场上一道风景线。

  其实,这样的情形在奥运会赛场上记者们已经见怪不怪。她们就是来自中东穆斯林世界怀揣着对体育美好梦想的穆斯林女性运动员。有意思的是,昨晚一前一后的这两个约旦穆斯林女球员,成为了全场约旦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

  前锋贾布林身高只有1米5,但她却绝对是约旦队跑起来最快的球员。约旦队整场比赛都被动挨打,只有她一个人身处全队最前面。每当约旦队解围出来,贾布林都奋力去追,拼命去抢。虽然中场球员对她几乎没有什么支持,约旦队也基本上送不出一脚漂亮的传球。在女足3比0时,贾布林曾经自己一人带球突破形成单刀机会,只可惜长途奔袭的她最后起脚绵软无力,被张艳茹轻松扑住。约旦队全场比赛仅有这两脚射门,但却收获了1个进球。不过进球后,贾布林却在前场倒地不起。  本报特派记者组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穆斯林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