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主场战阿曼士气旺 欲重演52年前亚运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4:22  扬子晚报

  欲重演52年前辉煌

  对于中国香港队有利的一点是,在广州出战阿曼队,这几乎是中国香港队的主场。毕竟香港与广州,无论是语言、气候等各方面都几乎一样,而热情的广州球迷,届时也一定会为中国香港同胞不遗余力地加油鼓劲,鞭策他们能够挺进8强。

  而中国香港队在小组赛中表现极其出色,球队防守稳健反击犀利,定位球的利用做得非常到位,而阿曼恰恰是进攻凶猛,后防容易注意力分散的球队。1958年的东京亚运会,中国香港队闯入了8强,这一次中国香港有很大的希望重演52年前的一幕。

  本版编撰 许凯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香港 阿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