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势如破竹女足进球达两位数 玫瑰怒放但决不能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3:38  京华时报

  昨晚,李霄鹏迎来自己执教女足的首场正式比赛。10比1横扫西亚弱旅约旦队,在缺少韩端、毕妍等多名核心球员情况下,李家军以破竹之势,开始向亚运会女足前四名甚至奖牌发起冲击。

  >>中国10∶1约旦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在女足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10比1狂胜约旦队,自始至终一脸灿烂。同在A组的韩国队6比1大胜越南队。 

  约旦队实力较弱,李霄鹏仍派出了全部主力球员。从一开始,中国女足就把比赛演变成半场攻防演练,约旦队基本上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最终马君、屈姗姗、徐媛、李琳各入两球,刘华娜和替补上场的庞丰月攻入一球,约旦队上半场打进一球,最终中国女足10比1大胜对手。 

  这场比赛是女足新帅李霄鹏首次亮相洲际大赛,李霄鹏显得很谨慎,赛前推掉了大部分的采访要求。在比赛中,李霄鹏始终面带微笑。“打亚运会我算是资历比较浅,加上球队里年轻球员多,多笑笑能让队员在场上更轻松,这只是第一场比赛,绝对不能因为大胜而松懈。”获胜后,李霄鹏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 

  昨天不经意之间,中国女足创造三项第一:李家军成立以后的第一个洲际比赛,自从1990年参加亚运会以来女足首战的最大比分胜利,亚运历史上第一次被西亚球队攻破球门。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