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约旦重庆妹徐媛将登场 李霄鹏:有信心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6:15  重庆晨报

  昨天,中国国奥队结束了亚运男足小组赛的征程,今天,轮到中国女足登场亮相。女足的亚运小组赛首个对手是约旦,重庆妹徐媛也将在本场比赛中亮相。对于本场比赛主帅李霄鹏表示,“中国女足有信心杀进四强,并力争夺牌。”

  2006年,约旦女足曾和中国女足有过交手,结果以0:12惨败。4年之后,中国女足仍然有明显的实力优势,在碰上小组赛最强对手韩国女足之前,中国女足正好拿约旦找找感觉。在之前同记者聊天时徐媛表示,自己定会好好比赛,期望中国女足能在亚运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而为了备战亚运,徐媛更是停掉了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

  本届亚运会女足比赛共有7支球队参加,中国女足与韩国、越南和约旦队同组。小组赛将采取单循环赛制,积分靠前的两支球队晋级。在中国女足所在的A组,韩国队是女足姑娘争夺小组头名的最强对手。本报记者 何艳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徐媛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