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部分主力缺阵不影响斗志 李霄鹏:要力争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0:33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广州11月12日专电(记者 郑力 张清晨)中国女足将在14日晚上迎战本届亚运会的首个对手约旦队。今天中国女足主帅李小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毕妍等主力的缺阵对我们的实力有影响,但中国女足仍有信心杀进四强,并力争夺牌。”

  出战本届亚运会的中国女足中有不少新面孔。主力前锋韩端因伤提前告别国家队,毕妍也在赛前受伤缺席此次亚运会,这无疑削弱了中国女足的实力。不过李小鹏表示这不会影响他的信心,“我们争夺亚运奖牌的目标不变。”据悉,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给女足定下的目标是进入四强,争取夺牌。

  小组赛中国女足与韩国、越南和约旦队同组。广州亚运会女足参赛的8支球队小组赛将采取单循环赛制,积分靠前的两支球队晋级。目前来看,能够对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造成威胁的只有韩国队。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