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拼命三郎化身模范父亲 吴承瑛:现在我转职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平头、娃娃脸,多年不见却能一眼认出——吴承瑛,这个近来被外界多次搜索而不得的故人,却意外闯入视野。

  亮黄色外套、专业高尔夫装束,外加黝黑的肤色,眼前的吴承瑛活脱一个职业球手。只是他背上的球包有些古怪:粉色、小号、包上还坠着小蜜蜂挂件。直到他冲一小女孩温柔一笑,一切才豁然开朗:吴承瑛正陪女儿来佘山观摩球赛并顺道练球。

  2003年大女儿降生,3年后再添一对双胞胎千金,“拼命三郎”从此化身模范老爸。2年前,大女儿吴晋妤在他影响下挥起球杆,不想,4岁娃娃的天赋远超父亲。9月底的亲子高尔夫球赛上,吴承瑛父女获得季军,可晋妤却不太高兴,直怨爸爸拖了后腿。

  至于往日情怀里的那些队友、那段岁月,吴承瑛不愿谈及哪怕一句。摆摆手,他冲着跑远的晋妤喊了声“穿上外套”,随即就追随爱女而去,只回头高声道:“现在我只是专职球童。”本报记者王彦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