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名单毕妍成最大变数 李霄鹏:一切到了广州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4:46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昨天,中国亚运代表团公布了中国女足18人的报名名单,引人注意的是,队长毕妍并不在名单之中。不过,这并非是一份最终名单,在亚运会前肯定会有调整。

  中国女足的这份名单有许多年轻球员,而且看起来各个位置分配也有许多问题,同时队长毕妍也不在名单之中。对于这些疑问,主教练李霄鹏解释说:“这份名单主要是针对中国代表团而来的,只是为了确定需要入驻亚运村的人数。当时中国代表团要的比较急,所以我只是随便在名单中画了一下。这个肯定不是最终名单,我们是东道主,开赛前还可以进行调整。”

  由于毕妍有伤在身,同时因伤并没有随中国女足参加北美拉练,所以她不在名单之列,也引起了一些猜想。李霄鹏说:“毕妍是大腿肌肉拉伤,这种伤不大容易好,美国拉练她也没去,最近也都是一个人在进行训练。现在还很难说她能不能打亚运会,一切都要等到了广州再说。”不过,据记者了解,毕妍的伤是在今年8月份的女超比赛中留下的,此后又复发,经过近期的治疗和调整,目前她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随时可以跟随全队参加对抗训练,如果这样,在亚运会前,毕妍的体能也会达到比赛的需要。从这个角度看,毕妍在最后阶段进入亚运名单应当没有问题,毕竟毕妍是目前中国女足不可或缺的人物。

  对于中国女足名单最终确定的日期,李霄鹏定在11月7日第二场热赛后。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在月底前往广州,同时在11月5日和11月7日进行两场热身,对手还没有确定,也许会在参加亚运会的其他国家队中选择。在这两场比赛后,中国女足会选择一个最强的阵容,也许最终的亚运名单还会有很大变化。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