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将亮相足协大会 首次面对各大俱乐部老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1: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鑫)今天上午,足协将在香河召开大会,讨论《职业俱乐部标准》和《俱乐部审查与监管办法》的修订工作。这次大会上,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再度亮相并发表讲话,这也是其主管足球以来首次面对各省市足协官员及俱乐部老总。据介绍,蔡振华将在会上进行半个小时左右的讲话。随后,各俱乐部老总将分组讨论修订方案。

  另悉,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昨日确认称,原长沙金德队主教练郝伟出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顶替祁宏负责进攻训练。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更多关于 蔡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