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赛-悍将帽子戏法献绝杀 朝鲜3比2澳大利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30,淄博亚青赛最后的决赛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朝鲜队以3-2战胜了澳大利亚队,获得本届亚青赛的冠军。双方上半场比赛都大打攻势足球,队中两名射手布鲁特和钟日宽各自取得2个入球,上半场双方战成2-2。下半场比赛场面有点沉闷,第88分钟,钟日宽抓住对方后卫失误攻进了制胜球,绝杀澳大利亚。

  朝鲜队和澳大利亚队在半决赛都是以相同比分2-0分别战胜了韩国队和沙特队,进入最后的决赛,双方对冠军都相当的渴望。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对攻,大打攻势足球。第10分钟,朝鲜队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16号钟日宽禁区前沿的大力射门为朝鲜队首开纪录,朝鲜队取得梦幻般开局。取得入球之后的朝鲜队战术有些保守,进攻兵力投入不多。澳大利亚基本上都压过半场,围攻朝鲜队。本届亚锦赛朝鲜队的防守失值得称道的,他们依靠防守反击,先后淘汰了中国队和韩国队,杀人最后的决赛。

  第25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前场左路角球,球发到禁区内,布鲁特抢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澳大利亚将场上比分扳平。澳大利亚队士气大振,继续向朝鲜队球门施压。第30分钟,汤米在朝鲜队禁区内摆脱防守后射门,球打在朝鲜队后卫腿上弹到禁区内空挡,布鲁特跟进劲射破门,澳大利亚反超了比分。第43分钟,钟日宽禁区外的射门,打在澳大利亚后卫的身上变线入网,场上比分2-2。上半场双方战成2-2

  下半场易边再战,经过精彩的上半场45分钟之后,下半场双方打得都有点保守,比赛更多是在中场的拼抢。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多少好的得分机会,场上局面相当的沉闷。比赛进入最后时刻,第88分钟,澳大利亚后卫一次致命的失误,将冠军拱手相让。朝鲜队一个并没有太有威胁的角球到禁区内,后卫头球解围将球送到了钟日宽的脚下,后者一个多谢直接起脚劲射破门,朝鲜队攻入制胜进球。最终,朝鲜队3-2战胜澳大利亚队,获得亚青赛冠军。(海马)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