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淄博成足协公关关键舞台 蔡局能否出面决定主导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1:34  北国网-辽宁日报

  自从中国足球爆出赌球假球丑闻后,中国足协便陷入多事之秋。早在今年3月的亚足联执委会上,亚足联主席哈曼就一语双关,既称赞中国足球的反腐工作,又言之凿凿地表示,将在11月份讨论是否对中国足协作出禁赛处罚决定。现在,“大限”将至,亚足联下个月将在总部吉隆坡召开年度会议,届时有一项议题与中国足球有关——讨论是否处罚中国足协,以及如何处罚。

  由于中国足协前副主席谢亚龙等3人被捕,因此亚足联现在十分关注中国足球。亚青赛是中国今年主办的最后一项亚足联赛事,这是足协进行 “危机公关”的最好机会。国际足联执委、日本足协主席、亚足联青少年委员会主席小仓纯二和亚足联主席哈曼已经先后抵达亚青赛比赛地淄博,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上下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全面公关工作。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负责足协外事工作的林晓华也已抵达淄博,他们的目标就是小仓纯二和哈曼。为了和亚足联搞好关系,足管中心还搬出了已经很久没在中国足坛露面的张吉龙。一方面,张吉龙与哈曼、小仓纯二私交不错,张吉龙的任务是为中国足球争取到尽可能多的支持。

  现在,淄博成为了中国足协的公关舞台,足协主管领导蔡振华是否在亚青赛决赛日抵达淄博,这将决定这场公关的力度。

  □本报记者/黄 岩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