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赛-国青仇人再进球 朝鲜2-0击败韩国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1:49  新浪体育
亚青赛-国青仇人再进球朝鲜2-0击败韩国杀入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19:30,亚青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朝鲜队依靠钟日宽和李赫哲的两个进球2-0击败韩国队,闯入最终的决赛,他们将和澳大利亚争夺冠军。

  在1/4决赛中,朝鲜队下半场发力2-0击败中国队进入四强。相比而言,韩国队的晋级路更为艰难,他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艰难杀入四强。赛前新闻发布会,韩国队主帅直言目标只有冠军。

  本场比赛开始后,朝鲜队依旧延续了防守反击的打法,韩国队面对朝鲜队的积极逼抢也没有任何办法。半场结束前,朝鲜队打破僵局,上一场曾攻入中国队一球的钟日宽再次抓住机会,在第45分钟打破韩国队的球门。异边再战,朝鲜队更加坚决的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第79分钟,朝鲜队在反击中再次觅得机会,10号李赫哲跟进破门,朝鲜队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

  比赛最后时刻,韩国队大举反扑,曾多次连续获得角球的机会,不过都被朝鲜队一一化解。值得注意的是,在与韩国球员的比拼中,朝鲜球员丝毫不处于下风,且最后阶段还有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韩国门将的神奇发挥化解险情。最终,朝鲜队2-0击败韩国,闯入决赛。值得注意的是,2006年,朝鲜就曾杀入决赛,并且点球大战击败日本夺冠。(asenna)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