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俊身穿囚服公开忏悔 黄俊杰声泪俱下称愧对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0:24  北国网-半岛晨报

  “以我现在的这种身份,我没资格再去跟球迷和裁判说什么,只能是在教训当中,自己的体会当中,告诉他们一个事实。从我的教训当中,特别是我的同行,吸取我的教训,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陆俊

  陆俊、黄俊杰再度亮相央视,穿着黄色囚服。面对央视镜头,陆俊公开忏悔,告诫同行千万别学他,黄俊杰则声泪俱下,表示对不起自己的父母。

  长期以来,黄俊杰、周伟新的执法一直都饱受争议,陆俊虽然贵为金哨,但在业内,始终流传着“陆俊是最大黑哨”的传闻。现在,3名裁判不仅被证实确为黑哨,而且,警方对他们的案件已经完成侦查,移送起诉。昨天,作为“黑哨界”的代表,陆俊率先在央视亮相,“现身说法”。这样的场景,像极了当初尤可为、杜允琪等涉案人员的央视亮相,不同的是,他们都只是小角色,陆俊才是“名角”。

  虽然套上了“黄马甲”,但看上去陆俊的精神状态还算不错。面对镜头,这名曾经风光一时的原金哨表示:“以我现在的这种身份,我没资格再去跟球迷和裁判说什么,只能是在教训当中,自己的体会当中,告诉他们一个事实。从我的教训当中,特别是我的同行,吸取我的教训,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搞笑的是,陆俊先是把“教训”习惯性地说成“经验”,意识到出错之后才改了口。过去,他无数次面对镜头,身份都是裁判标兵,总结出来的自然都是经验。现在,他要交代的是自己如何受贿,如何吹黑哨,剩下的就只有教训了。

  昨天晚些时候,《新闻联播》重复播放了陆俊的忏悔,同时也给了黄俊杰一个镜头。虽然“黑哨界”素有“南黄北陆”的说法,但论业务能力,论影响力,黄俊杰远不能同陆俊相比。现在二人同为黑哨,也是陆俊更有代表性。与表情比较轻松的陆俊相比,黄俊杰反差较大,声泪俱下。他表示,自己对不起球迷,也对不起父母。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陆俊 黄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