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激战沙特欲调整阵容 主帅:我们有机会爆冷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揭幕战不敌叙利亚的泰国,将在周二对沙特阿拉伯的A组次轮比赛调整阵容。

  泰国主帅桑纳蓬明白,如果不能拿下沙特,本队将提前回国。“我会在人员方面进行调动,尤其在锋线方面。”

  “每一支队伍都有他们的强弱之处,但我们可以在战术方面下手,希望可以换来胜利。”

  桑纳蓬非常尊重沙特这个对手。“沙特球员的技术很好,他们的中前场球员非常优秀,但青年队的水平起伏不定,我相信我们有机会爆冷。”

  沙特首战栽在东道主中国脚下后,已经没有退路。沙特主帅阿尔科罗尼说:“对中国的比赛已经过去,也没有必要去记着。”“眼下最重要的是对泰国的比赛,我们对这3分是志在必得的。”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