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关键战湖北康天主场憾平 为总决赛资格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12: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昨日下午,湖北康天队在一场冲击中乙总决赛的关键战役中,主场0比0被四川队逼平,错失甩掉对手的大好时机,这也让康天的总决赛资格又蒙上一层阴影。

  此战之前,康天队和四川队同积15分,分列南区三、四名。由于南区前三名才有资格进军最后的总决赛,所以如果康天队能战胜四川,便可以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同样以冲甲为目标的四川队同样清楚这场川鄂直接对话的重要性,两支球队打得都很谨慎,场面非常胶着。

  最终90分钟战罢,双方均无建树。由于本轮贵州队轮空,这样在南区积分榜上,贵州、四川和康天队同积16分,分列二至四位。不过下轮轮空的康天队比其他两个对手均多赛一场,能否如愿冲进最后的中乙总决赛,仍需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2010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