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公布国奥新一期集训名单 国庆三战定亚运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5: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国奥将于9月30日集训至10月12日,其间将征战3场比赛,“确定征战亚运会的主力阵容”。

  此前,国奥队已将30人大名单上交给亚足联,球队大框架已确定。本期集训,国奥将确定23人参赛名单及球队主力阵容。国奥本期集训名单并无太多变化,国奥教练组更注重队员的状态,这也与集训时间较短,没有更多时间考察球员状态有关。

  由于不满主教练朴成华,被实德内部停赛的主力中卫杨博宇及参赛较少的高迪、蒋哲榜上无名。门将位置,王大雷和吴龑的回归加剧了竞争。中场方面,王云龙、张远和惠家康等主力悉数入围。国安两名国奥常客于洋、王皓已连续两期无缘。

  谈到本次集训重点,主帅孙卫介绍:“29日有一场联赛,30日集训,现在球队加入了更多科研力量,届时会首先对队员进行身体机能检测。接下来,(10月)1日打力帆、6日战南昌、13日对叙利亚国家队,赛程密集、辗转三地,我希望提高队员在短期集训中的快速组合能力以及战术适应能力。通过3场比赛,确定亚运会比赛的主力阵容。”

  10月18日,国奥将进行亚运会最后备战,但此时所有球员均有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