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李彤回京 知情人:他是受到谢亚龙的牵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0:14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最新消息显示,耐克公司中国体育市场总监李彤已经结束了协助调查,前晚,他从沈阳返回北京。李彤因何被协查?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他是受到了谢亚龙的牵连。

  到现在为止,李彤已经两次协助警方调查,第一次时间很短,当天上午去了,当天下午就回来了,还不到一天。第二次时间比较长,普遍的说法是,本月8日李彤来到沈阳协助调查,直到前晚,他才被放出来。至于以何种方式放出来,取保候审,还是彻底结束调查,目前还没有更确切的说法。

  李彤协助调查,最开始的时候,人们认为他应该与南勇杨一民案有关。去年3月,耐克一举与中国足协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总金额2亿美元的赞助合同,击败了自己的老对手阿迪达斯,当时,南勇被扶正不久,因此,外界普遍猜测是否在这个环节上出了问题导致李彤被协查。

  事实上,实际情况绝不仅限于此。昨晚,一位知情人士分析:“李彤被协查应该和谢亚龙有关,因为两人当年在总局科研所的时候关系就非常要好,警方询问李彤应该是当年谢亚龙的一些事。 ”这位人士有些担心:中国足协正联系其他的合作赞助商,如此一来,这些客户是否知难而退还是个未知数。

  记者 姚国繁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李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