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彤结束协查今日回京 个人问题不大沉默应对猜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关尹)有关联赛赞助商的一场风波,总算暂时告一段落。经记者证实,牵涉进中国足坛打假扫黑风暴的耐克中国公司高层、昔日亚洲栏王李彤,昨日结束了一个星期左右的协查,今日已返回北京家中。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他本人涉及到的问题可能不大。

  从9月8日被沈阳警方的专案组神秘带走算起,李彤“失踪”多日,期间包括他的家人、公司都无法与其联系。前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李彤的母亲、田坛名宿姜玉民曾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一个比较确切的说法,让家人不至于那么担心。结果,昨天下午李彤就给家里打去了第一个电话,告诉他们自己出来了。

  得知这个消息,家里人决定马不停蹄去沈阳接李彤返京。昨天下午4时左右,李彤的大哥李丰、三弟李路一起开车从北京直奔沈阳。经过5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昨晚9时30分左右,终于见到了李彤。“他是由别人送过来的,一切都好,情绪也稳定,我们就放心了。”李丰这样告诉记者。谈起被协查的具体情况,李丰表示:“李彤没说,我们也没多问。但人既然出来了,我想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我们连夜就回北京去。”

  76岁的母亲姜玉民一颗悬着的心落了下来。她对记者说:“具体什么情况,我想警方应该调查清楚了,我管不了那么多,只要儿子人回来就好。我相信他。”

  此前,李彤的手机一直处于转入秘书台状态,直到昨晚8时左右,他终于开机,但也不回应任何陌生来电。面对外界的传言,李彤选择了沉默以对。而圈内人士分析,从李彤顺利结束调查来看,他本人的问题不会太大,有可能只是协助警方调查南勇等人是否涉及到幕后交易。至于结果到底如何,目前还难以下定论,也许只有等待时间揭晓。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李彤 协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