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和元马成全没问题了 被学习6中干朱马2人获新职务

  昨日有消息透露,体育总局最年轻的副局长蔡振华已在一周前就悄悄地接过了分管足球的任务和使命。来自足协方面的消息更加清楚地证明,蔡振华两天之内三次致电于洪臣,亲自指导足管中心工作,已然进入角色。另外,当初安排到党校学习的6位足协中层里的朱和元、马成全两人也有了新的职务,朱和元是足协信息中心负责人,马成全则是职业化运营公司负责人。足协此际宣布人事任命,颇有还人清白之意。记者 周维

  蔡振华进入角色

  谢亚龙出事之后,足协第一时间对外发表官方声明,表明态度。据足协人士透露,这也是按照总局的要求和指示做出的声明。这指示和要求,就是来自蔡振华。总局人士表示:“目前足球管理中心上报的相关文件,需要转交分管领导的都转到了蔡局这边,可以说已经正式对接了。”据悉,足管中心一把手韦迪此前已经向蔡振华汇报工作,欧洲出访归来之后将向蔡振华正式汇报,完成工作上的正式对接。

  据知情人透露,在确定崔大林退休的同时,体育总局实际上也已提前启动了足球项目新主管副局长的确认工作。事实上,蔡振华在8月中旬率中国青奥代表团兵发狮城前也已经明确获知了相关安排。此外,由于蔡振华还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备战办牵头人,而这是一项需要他事无巨细劳心劳力的繁重工作,因此接管足球很可能使蔡振华“让”出部分原有的分管项目。

  足协再次强调廉洁自律

  在前日的足协内部会议上,二把手于洪臣传达了正在欧洲出差的一把手韦迪的要求:“一切工作按部就班”,并宣读了足协对于谢亚龙等人被立案的官方声明,四把手林晓华则再次重申了足管中心同工作人员签订的廉洁自律责任状。尽管谢亚龙等人被立案的情况不在会议原定讨论范围之内,但前任一把手加上两位中层同时被立案,已经在足协内部议论纷纷。于洪臣表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对治理足球假、赌、黑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惩治腐败,整顿足坛,坚决支持配合公安部门依法打击足球假、赌、黑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姑息的要求,做好自身工作。”

  朱和元、马成全有了新岗位

  在足协的内部会议上,还宣布了朱和元、马成全二人的新岗位:朱和元是足协信息中心负责人,马成全则是职业化运营公司负责人。打黑风暴开始后,朱和元、马成全、蔚少辉、李冬生、郭辉、冯建明等6名中层干部被安排到党校学习3个月。随后,足管中心任命了新的中层干部,当时就有一种说法认为,这6位中层“被学习”跟打黑反赌有直接关系。学习归来后,足协并没有给这6人安排明确职务,而是先同领导分别谈话,然后到原部门继续工作。由于冯建明已到退休年龄,他在足协工作一个月后,就离开了岗位。近日,蔚少辉、李冬生二人被警方立案侦查,剩下的中层仅有朱和元、马成全和郭辉3人。其实,朱和元、马成全到足协新设的部门担任负责人一事,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确定,这两人已经开展工作。“上面选择这个时间向大家通报情况,难道是为了把他们和蔚少辉、李冬生区分开,证明这两人彻底没事吗?”一位足协工作人员分析说。

  另外,于洪臣还宣布职业联赛公司停止筹建,保留现有的中超公司。据了解,职业联赛公司停止筹建的主要原因是遭到了地方俱乐部的反对。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朱和元 马成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