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北郊成记者“潜伏”重地 谢亚龙受审得打游击

  本报讯 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立案侦查后,他们受审的地点一下子成了记者的“潜伏”重地,经常有记者因形迹可疑被警方质询。因而,他们三人也很可能被迫转移,受审也得打游击。

  南勇、杨一民目前被关押在位于沈阳市西北郊的沈阳市看守所,但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带到沈阳之后并未在此羁押,而是被带到了沈阳市北郊的道义地区沈阳军区现代干部管理学院,谢亚龙等三人就暂时被关押在这座学院里一幢粉白色相间的三层小楼。据悉,谢亚龙等三人每日的饮食还不错,菜系以东北菜为主,菜味偏咸,每日还可以喝到汤。当央视披露谢亚龙等人被立案的事实时,警方还破例让他们看了这个新闻。

  不过,这里现在也成了来自全国各地记者的“潜伏区”。每天都有不少记者赶往沈阳北郊去寻找老谢踪迹。据说一专业体育报记者由于在门前徘徊时间太久,行迹可疑,被专案组人员“捕获”,经短时间询问,并查看证件,最后放了他。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