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伤愈复出状态惊人 任意球传射助球队抢得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晨,在德乙第三轮中,伤愈复出的邵佳一首度替补登场,在27分钟内奉献一次助攻并攻入一粒精彩任意球,帮助科特布斯5比5战平卡尔斯鲁厄。赛后,邵佳一谦虚地表示:“好的状态,来自于队友和教练的信任。” 

    结束近4个月伤病,邵佳一在上周五归队参加对抗训练,状态不错。但为保险起见,昨天与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主帅沃利茨让邵佳一在替补席待命。开场仅15分钟,科特布斯2比0领先,但随后卡尔斯鲁厄队员大爆发,连入5球。第65分钟,沃利茨果断将邵佳一派上场。1分钟后,邵佳一主罚30米外任意球,左脚大力抽出落叶球直入死角。攻入如此精彩进球,邵佳一在庆祝时显得不够兴奋,“这是我在科特布斯攻入的第一个任意球,当时球队还落后,而且最终球队没能拿三分,也比较遗憾。”第70分钟,邵佳一任意球攻门造成尼赫特扑球脱手,佩特森补射得手。 

    邵佳一的表现在赛后得到了德国媒体一致好评。对此佳一笑答:“今天能打成这样,应该感谢队友和教练的信任。”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