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被立案引发足协动荡 韦迪政绩工程被迫叫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2:13  北国网-半岛晨报

  随着谢亚龙等人被警方立案侦查,足协组建职业联赛管理公司的计划也被叫停。

  世界杯后,韦迪公开提出了组建职业联赛管理公司的计划,根据韦迪透露,该公司不仅将覆盖现有中超公司商务运作的功能,而且也将担负起竞赛管理的职能。韦迪是想通过组建新公司,来完成“管办分离”的承诺。话音未落,日前又从足协传出消息:在内部会议上,于洪臣、林晓华宣布,停止筹建职业联赛管理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韦迪第二个被中途叫停的重要计划了。赛季之前,他曾公开提出国奥入超、国青队参加中甲联赛的计划,结果遭到了所有俱乐部的一致反对,不得不草草收兵。

  有地方足协官员和俱乐部老总表示,“这就是一项政绩工程,别听韦迪说的有多好听。”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