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言无忌竟一语成谶 谢亚龙上任时儿子赠言不幸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1:40  北国网-半岛晨报

  9月12日,公安机关终于证实,中国足协前任副主席谢亚龙等三人被立案侦查。令人唏嘘不已的是,5年前谢亚龙刚刚上任足协副主席时,他小学6年级的儿子赠给他的话居然是“爸爸,你可别当贪官”。没想到,童言无忌竟一语成谶。

  2005年底,谢亚龙正式出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的时候,他正在读小学6年级的儿子谢天竞在接受采访时,居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个事情。在幼小的谢天竞眼中,父亲很严格,“虽然我也挨过打,但父亲是个奖罚分明的人,遇到节假日,他也经常带着全家逛公园。 ”此外,谢天竞表示,“我最想告诉他的是,爸爸你可别当贪官啊。 ”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男女足球队的糟糕战绩让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成为了媒体和网民攻击的目标。为此,谢亚龙的儿子谢天竞甚至还跑到贴吧专门发帖为自己的父亲喊冤:“我爸爸是个好人!我爸爸工资很低而且还承受很大压力。我爸爸也想过辞职,但是现行的体制不允许他这么做。请你们不要把一群人的错误都怪罪在一个人身上。 ”

  谢亚龙在陕西安康挂职期间的秘书李润林证实,这个帖子确实是谢亚龙之子所发。“很多人怀疑这是假的,但我知道,那确实是他儿子写的,从帖子的口气可以看出来。谢天竞曾在安康呆过两个月,我对他非常熟悉。 ”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