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体产业董事会确认换帅 副董事长上任暂替谢亚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21:04  新浪体育
中体产业董事会确认换帅副董事长上任暂替谢亚龙

刘军担任中体产业代理董事长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消息,在谢亚龙证实被带走立案侦查的情况下,中体产业今日召开临时董事会,谢亚龙董事长一职被替换,副董事长刘军暂时代理董事长一职。

  昨日各大媒体相继报道中国足协原副主席、现任中体产业董事长谢亚龙被依法立案侦查。谢亚龙成为继南勇、杨一民后,中国足坛的第三名被查的司局级官员。

  对此,中体产业在公告中证实了上述消息。公告称,鉴于谢亚龙因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副董事长刘军接替谢亚龙暂时代理董事长职务,直至新的人选产生。

  而在9月8日中体产业称尚未得到相关方面的正式通知,亦尚未与谢亚龙本人取得联系。不过9月12日公安部证实谢亚龙被正式立案侦查,中体产业今日随即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董事会,紧急通过了换帅方案。

  资料显示,刘军现任中体产业副董事长兼总裁一职。今年46岁,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国家体委办公厅助理调研员,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调研员,对外联络司处长,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除了在中体产业任职外,刘军现在还担任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一职。

  自董事长谢亚龙于9月6日被爆出协助调查后,中体产业的股价于9月7日下跌2.76%,9月8日停牌一天。9月9日复盘后再跌5.96%,9月10日则上涨1.25%。

  今日中体产业应召开临时董事会停牌一天,当前股价为9.74元。(王霄 发自上海)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