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被查是否反赌最高潮? 七成网友相信还有大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8:08  新浪体育
谢亚龙被查是否反赌最高潮?七成网友相信还有大鱼

反赌还有大鱼?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中午,警方证实谢亚龙等三人被立案侦查中,这是国内足坛继南勇杨一民等人被调查之后的又一波反赌风暴。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做出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7成的网友认为谢亚龙被调查还不意味着反赌风暴的结束,还会有高官落网。

  12日中午,媒体从中国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获悉,在侦办涉嫌利用足球比赛贿赂、赌博系列案件中,警方证实谢亚龙等被立案侦查,公安、检察机关多渠道获取对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原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等人涉案的线索和举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已依法对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立案侦查。

  随着反赌风暴的深入,卷入其中的足坛高官越来越多。早在9月6日,就曝出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事。尽管此后有种种声音表明谢亚龙只是协助补充证据,并未涉案,但今天警方证实谢亚龙被立案侦查,这也证明国内足坛反腐败案件已越来越深入。

  目前球迷最关心的莫过于是否还会有更高官落网?反赌风暴的高潮是否还没有到来?对此,新浪体育的调查显示,72%的网友认为“尚未结束,仍会有足坛高官落网”。谢亚龙被立案调查也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相信反赌案还会继续。

  至于谢亚龙被立案侦查,高达八成的网友认为“早在预料之中”,确实,随着反赌风暴的持续深入,越来越多的足协官员被卷入其中,仅此前南勇杨一民一案,就已有20多人被立案调查。做为当年足管中心的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难辞其咎。因此,这次谢亚龙被调查也就在预料之中了。(胖哥)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