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新女足正式敲定守门员教练 米卢时代国门主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4:35  足球-劲体育

  29日,据足协国管部透露,前国脚李伟出任中国女足守门员教练,这也是这名前厦门队球员第一次进入国字号球队教练组。在此之前,女足并没有专职守门员教练,仅仅在国家队休战时由区楚良临时客串,李伟的加入也使得女足教练组更加完整。出生于1975年的李伟曾效力厦门蓝狮队、广州队、安徽队,霍顿和米卢执教国足期间曾入选国家队,并代表国足打了两场比赛,2007年曾入选国家沙滩足球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