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权威人士辟谣迁址说 不信风水暂无搬家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4: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正酝酿从现办公地点北京夕照寺街东玖大厦,搬迁至亦庄开发区,原因是一位风水师认为足协大楼风水不好。对此,中国足协权威人士辟谣:“足协未请过风水师,目前也没有任何迁址计划,倒是年底新成立的职业联赛管理公司有望迁址。” 

  风水师建言 

  足协自1955年成立以来共4次迁址,从天坛东路的总局东楼到天坛东路的水球馆,再到龙潭路丙三号的伟图大厦,直到目前的夕照寺街东玖大厦。 

  其中,当2007年足协搬到东玖大厦后,众人开玩笑,“夕照寺街,多不吉利,这不是说足协夕阳西下吗?”南勇、杨一民等足协高官的落网,似乎更验证了这一切。有消息称,今年7月,一位名为张述任的风水师受邀到足协考察,得出结论是“风水的确不好”,“足协办公楼朝西兑宫方向开门,又恰与对面幼儿园大门墙拐相冲犯克。这会造成足协口舌是非不断,即使有点好事有起色也会‘动逢冲而事散’”。他建议:若想谋求长治久安,最好搬到一个坐北朝南、紫气东来的写字楼。 

  联赛公司将搬 

  此外,南、杨二人的办公室701和703也让足协工作人员避之不及。“南、杨的办公室就像传说中的‘凶宅’一样,让人总有心理上的忌讳。”该消息称,这让足协工作人员有相当大的压抑感。除此外,东玖大厦一、二、三楼还有一家专治风湿的专科医院,这也让足协工作人员觉得不吉利。 

  对于此事,足协权威人士昨晚表示:“这都是子虚乌有的传闻,我是个唯物主义论者,怎么可能听信风水先生的话要求足协搬迁?我现在郑重声明,足协目前没有迁址这个计划,而且足协搬个家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该权威人士介绍:“现在初步确定,年底新成立的职业联赛管理公司将搬到亦庄。毕竟到时候重组公司,包括中超拓展、商务运转、管理层等,加进来的人最少也得是现在中超公司员工的两倍,而目前中超的办公室肯定不够用。所以,他们搬迁到新的办公地点是一个必然。”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