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国家队主帅依旧难产 卡塔尔盛邀冈田武史遭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报知体育》、《日刊体育》等日本媒体报道说,日本国家队的新任主帅依旧难产。今天(24日),在欧洲和教练名单上的教练们进行交涉未果的日本足球协会强化担当委员长原博实将返回日本,向日本足球协会报告交涉状况。

  日本媒体认为,日本足球协会设定的考评标准可能是交涉对象教练抵触的主要原因,日本足球协会为明年1月的国家队亚洲杯设立了一个成绩指标,而这一成绩指标很可能成为了双方最大的障碍。

  与此同时,日本世界杯的英雄教练冈田武史则悠闲地享受自己的休息生活,他现在是日本的WOWOW卫星电视台的足球比赛解说。在23日出席电视台西班牙联赛转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冈田武史透露说,有一家中东的国家队找到了他,开出了不错的价格,希望他去执教,但是我现在只想休息,因此拒绝了对方的邀请。

  据《报知体育》报道说,这支国家队就是卡塔尔,亚足联主席卡塔尔人哈曼早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就向冈田武史提出了口头的邀请,随后卡塔尔足球协会也通过中间人找到了冈田武史,不过都没能打动冈田武史的心。

  世界杯之前,冈田就表示自己希望在世界杯后去过“晴耕雨读”的生活。据悉日本冲绳某地的香蕉园邀请冈田武史前去散心,并表示会赠送他一所香蕉园内的房子,冈田武史听到这个消息后笑着说:“如果没有更有挑战的工作了,我就会去做这个也挺好。”

  (周超)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冈田武史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