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扫赌反黑专案组突袭中国之队 福特宝员工未见邵文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2: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有媒体报道,就在前几天,专门负责中国足坛扫赌反黑的“8·25”专案组已经专门抽调了一哨人马,负责彻查福特宝公司这些年在“中国之队”赛事商务开发中的一些疑点和问题。

  本月上旬,检察机关“突袭”了中超公司和福特宝公司,随即福特宝公司元老级人物,总经理邵文忠被证实到沈阳协助调查。就在前天,有消息称邵文忠已经回福特宝公司上班,但也有足协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福特宝的员工没见过老邵,“不少人私下在说,即使老邵露面了,也未必会‘像过去那么自由’。”

  除了2006年4月到2009年2月不到3年间,“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权由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及其子公司北京盈方体育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之外,这之前和之后,“中国之队”一干赛事,都是由福特宝公司操持的。

  早报特约记者陈实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