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文忠去向依旧不明 福特宝员工称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8:31  舜网-济南时报

  被警方带走调查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重回工作岗位?这样的消息前天晚上开始弥散在足球从业者中间。据记者调查了解,邵文忠现在的去向依旧不明,就连福特宝公司的工作人员都表示,“现在无法跟邵总取得联系。”

  邵文忠被公安部门带走后,足协掌门人韦迪证实了这样的消息。不过他称邵文忠只是负责协助相关调查。调查结束后,邵文忠会立刻返回工作岗位,尽量不影响福特宝公司的正常工作。据知情人士透露,邵文忠被带走调查,主要跟几笔账务有关。

  有消息称,邵文忠已返回北京,并开始工作。当记者多次拨打邵文忠电话时,都处于关机状态。据福特宝公司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前天一整天都没有在单位见到邵文忠的影子,“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哪里,打他电话也是关机,发短信也没回信儿。” (赵文)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邵文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