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首期集训李霄鹏没上量 队员:他调节氛围能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7:21  武汉晨报

  本报讯 在新任代理主帅李霄鹏的带领下,中国女足首期集训结束,姑娘们表示,集训并不像李霄鹏刚开始说的那么“魔鬼”。

  昨日,中国女足在香河结束为期10天的集训,队员们回归各自母队,备战女足超级联赛,李霄鹏也将奔赴女超赛场考察队员。

  在8月7日集训刚开始时,李霄鹏曾对媒体透露要给女足姑娘们进行一段“魔鬼训练”,不过日前有队员透露:“训练肯定挺累,但大家都能承受。跟着李指导训练不觉得沉闷,因为他调节气氛的能力超强。”李霄鹏则对媒体表示:“这只是个开始,在下一期集训开始后肯定要比现在的强度大。”

  按计划,下一期集训将安排在9月进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