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超最佳射手再显神威 路虎2-0完胜飞碟领跑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超级俱乐部联赛第10轮比赛展开争夺。新东亚地产队与路虎宏宾伟业队的比赛在下午17点30分准时开球,最终,路虎宏宾伟业队依靠联赛最佳射手20号越凯豪与7号全伟的两粒进球,轻松挑落新东亚地产队,以6分的差距领跑积分榜。

  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联赛亚军红兴足球俱乐部0-1负于了林兰科技队,如果本场比赛路虎宏宾伟业队能够取胜,即可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6分,拉开与第二名红兴足球队的距离。

  比赛于17点30分准时开球,开场后的路虎队依靠右路球员的突破与前国安队员杨璞在左路的长传,对新东亚地产队展开了猛攻,比赛第10分钟,路虎队右路底线传中,中路的新东亚地产队中后卫冒顶,身后的路虎队队员胸部停球后面对守门员冷静推射球门远角,皮球击中门柱后被越凯豪得到,后者面对空门大力抽射,可惜皮球击中边网。比赛第15分钟,路虎队角球开出,后点路虎队队员头球击中横梁,皮球再次弹到越凯豪脚下,这回这名最佳射手没有浪费机会,轻松推射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1-0。

  失球后的新东亚地产队急于扳回比分,全线压上,不过路虎队的中场发挥出色,频频断下对方传球,并且打出了几次极有威胁的反击,比赛第27分钟,路虎队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9号杨超后场传出绝妙直塞球,20号越凯豪摆脱对方盯防后卫后得球直接面对对方守门员怒射远角,皮球再次击中立柱,跟上补射的越凯豪将球击中边网,错失了扩大比分的绝佳良机。

  上半场最后时刻,新东亚地产队获得了全场比赛的最好机会,只可惜9号陈玮璐将单刀球打飞,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新东亚地产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但苦于路虎队中场球员18号赵阔与8号王硕发挥出色,频频抢断成功,打出了几次极有威胁的反击。20号越凯豪的发挥尤为出色,多次通过个人能力将对方防线搅乱,并多次摆脱后卫单独面对门将,只可惜射术不精,连续多次打出高射炮。

  比赛最后时刻,新东亚地产队急于扳回比分,频频从后场发动长传球,将中场的控制权拱手送与路虎队,下半场比赛第38分钟,路虎队右路回敲中路,7号队员全伟进球外突施冷箭,皮球直飞左上死角,路虎队最终将比分改写为2-0。

  赛后,路虎宏宾伟业队27分领跑积分榜,领先第二名红兴队6分,队内最佳射手20号越凯豪则以8个入球领跑射手榜。而东亚新华地产飞碟队与新浪钻石茅台和传承盛世队同积12分,位列榜尾。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