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超-新浪茅台红钻险遭传承逆转 点球战7-6擒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0赛季北京超级俱乐部联赛第10轮比赛展开争夺。在晚间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传承盛世队迎战新浪茅台红钻队,新浪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传承扳平,双方常规时间战成3-3平,凭借着点球决胜,新浪茅台红钻队7比6战胜老对手传承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传承盛世队15名队员系数到场,新浪茅台红钻队则继续了缺兵少将的情况,在开场前勉强凑足了11人。

  比赛开始后不久,新浪茅台红钻队先发制人,王岩左路突破后传中,传承中卫防守时撞一起,后点包抄的捡漏24号张鹏轻松推射破门,1-0。此后,传承盛世队大举压上,也给了新浪队不少反击的机会,13号曹亚非随后在一次反击中推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

  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新浪茅台红钻队后卫王凯犯规,传承队在靠近大禁区线位置获得定位球机会。这一次他们的定位球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巧妙的推到禁区外边,屈海静禁区外怒射破门。2-1,传承扳回一球。

  易边再战,领先的新浪茅台红钻队继续自己的攻势,球队左路突破后传中,徐晗反击中左路突破了对手防线后传中,中路的姚远将球打进,将比分扩大为3-1。

  然而两球落后的传承盛世队并没有就此放弃,第70分钟,传承队长张雷中场中圈附近得球后带球向前,他连续突破了新浪队的防守后禁区前射门扳回一球。第80分钟,张雷和郭萌萌禁区内打出配合2过一,后者抢在门将之前一脚捅射,将比分扳为3-3平。

  经过90分钟的苦战,双方战成3-3平,根据北超联赛规则,双方直接进入到点球决胜阶段。传承队郭盟盟第一个主罚,但他的射门被新浪门将毕翼飞扑出,而第4名出场的队员将球踢飞,相反新浪茅台红钻队除了第三个出场的王岩将球罚失之外,其他几名球员丁晓、张鹏、欧杰、徐晗都稳稳将球罚进,最终新浪茅台红钻总比分7-6战胜传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传承队长张雷总结了本场比赛,他表示:“本场比赛双方踢得都不错,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双方可以说是各踢了半场好球。传承队防守中仍存在不少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

  输球之后,张雷也给球队在北超联赛进行了重新定位:“我们队后边的比赛主要还是锻炼为主,毕竟球队人员不整,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他说:“希望能再把以前队员叫回来。我们球队的老板自己特别好球,自己投资巨额为球队弄了基地,我们也会努力比赛。”(小张)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