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超-门将神奇发挥王钊长途偷袭得手 战鼓1-0胜红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0赛季北京超级俱乐部联赛第10轮比赛展开争夺。在下午15时首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战鼓林兰科技队迎战红兴队。最终凭借着王钊在下半时75分钟的反击得手,战鼓林兰科技1-0力克对手。

  本场赛前,两队曾多次交手,但红兴队总战绩一直难占优势,一度陷入了逢林兰科技不胜的怪圈,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做了充足的准备。而战鼓方面,在临近开场时才勉强凑足了十一人。开场后,在炎热的天气下,老队员居多的战鼓林兰科技队并没有展现出良好的状态,球队失误相对较多,队员们也显得并不兴奋。

  相反,年轻气盛的红兴队却一直掌握了比赛,压制着对手。上半时比赛,他们至少三次创造出了小禁区内必进的得分机会,然而韩晓冬的几次射门操之过急,不是被门将扑出,就是偏出了球门。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战鼓队领队兼门将隋连军发挥十分出色,红兴队一度连续三次怒射球门,均被他神勇扑出。

  下半时比赛第75分钟,战鼓林兰科技队抓住了对手防线的漏洞,球队后场断球后一记长传送到前场王钊的脚下,王钊得球后反击中长途奔袭,连过2人后冷静推射远角破网。1-0!战鼓队抓住了比赛中为数不多的机会取得了进球。此后,红兴队队员明显开始急躁,铲球动作频频出现,但最终也没能改写比分。最终也正是凭借着这粒宝贵的入球,战鼓队1-0艰难的战胜了对手。

  赛后,球队老将龙洋和王育罡在比赛结束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十分感慨,他们表示:北超如此快节奏的比赛,让他们感到自己年龄的日益增长,面对年轻人不断的快速冲击,已经让他们感到有些吃力。“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这样强度比赛能再踢一两年,我就感到很荣幸了。”王育罡感慨地说。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