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英超联赛拉开帷幕 上海球迷要看直播还需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6:5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2010至2011赛季的英超联赛昨晚拉开帷幕,曼城队客场0比0逼平托特纳姆热刺队。上海五星体育昨天并没有对比赛进行转播,记者了解到,对于关心英超的上海球迷来说,要看到英超转播,还需要耐心。

  据了解,英超大陆地区的转播权已易主,由原先的天盛变为另一家传媒公司。目前,各个地方台就英超转播一事还在与这家公司商谈。上海方面,由于在转播的一些广告时段出让方面,双方还有一点小分歧,所以五星体育还没有对英超进行转播。目前只有广东和广州两家电视台已经谈妥,从首轮就开始转播英超。

  据了解,上海电视台方面正在和拥有转播权的公司进行谈判,可能前两轮都不会转播英超,上海球迷还需要耐心等待。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