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轮调查取证突袭中超公司 或许还有人会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4:11  现代快报

  通过铁岭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在中超公司查账,我们可以看出,大家一直期待的足坛扫赌的开庭之日仍然无法预计。另外,足坛扫赌也并没有进入尾声,仍不断有相关人员被警方带走调查。

  在中甲联赛开幕之时,韦迪曾在沈阳透露,足坛扫赌案即将进入庭审阶段。之后,人们进一步猜测庭审的时间或许会在世界杯期间,但时至今日,足坛扫赌案仍然没有开庭,只是知道铁岭市法院将会受理此案。之前曾有报道称,“南勇、杨一民、范广鸣等人所涉案件由辽宁省检察院指定铁岭市检察院办理。关于这几个涉案人员的案情,辽宁省检察机关相关人员表示,‘铁岭市检察院反贪局已介入该案,目前还在侦查阶段,因涉及保密问题,不能透露任何办案细节,何时侦查终结不清楚’。”

  另外,前一段时间,铁岭市检察院公诉处将部分案卷退回公安机关补充证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些人员将于下个月被提起公诉。至于是哪几个犯罪嫌疑人、需要补充哪些证据、下个月能否开庭审理、能否公开审理等细节,该人士并未透露。可见,足坛扫赌案最快也要9月的时候才会开庭,而且也仅仅会是之前公安部通过央视报道的那些涉案人员。至于像南勇等人,他们的案件何时会被审理,还是未知数。

  还有一点不能忽视,前一段一直有足球圈内人士被警方带走,直到今天警方仍然在进行调查取证。可见,扫赌还没有进入尾声,或许会有更多的人和俱乐部落马。

  特约记者 晨文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公司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