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新华地产多面开花 新浪茅台众将苦战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北超联赛重燃战火,由新浪茅台红钻队对阵东亚新华地产队,通过全队的配合与努力并且凭借东亚新华地产队小将冯维的出色发挥,最终以5:3战胜了新浪茅台红钻队。

  比赛由新浪队开球,开场后,新浪队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并且率先取得领先优势,比赛开始到第15分钟,新浪队左路由33奚萌发起进攻,并直传给正在斜插的前锋28号曹亚非,后者一路突破,到禁区内被对方补防的后卫铲倒,裁判员果断的吹罚了点球,新浪队由奚萌操刀主罚并改写比分,新浪队1球领先。

  失球后的东亚新华地产队全力反扑,大队压上施行紧逼,而新浪队则无法控制住球从而发动有效的进攻,而对方则抓住了有限的机会,在第17分钟,东亚把球打入禁区内,禁区内一篇混战,最终由冯维在乱战中找到射门机会并破门得分,进球后东亚队再接再厉分别在30分钟38分钟由小将陈玮璐和中场大将石明两度度改写比分,中场时东亚队以3:1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双方教练给队员不断的总结上半场的问题,但是双方都没有换人,下半场开始没多久,新浪队全队压上试图追回比分,但是东亚队抓住反击机会由冯维和田猛分别进球,东亚队以4球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新浪队果断换人,8号欧杰和15号程路上场,随之也改变了比赛的形势,新浪队一度控制了比赛,由边路频频发难,由28号曹亚非和9号丁晓扳回两球,但是无力回天,最终新浪茅台红钻队以3:5告负于东亚新华地产。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超 北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