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国际杯中国赛区冠军诞生 广州球队将战小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1:27  南方都市报
 去南非战“世界杯”,是这些小球员的梦想。
去南非战“世界杯”,是这些小球员的梦想。

  南都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2010年达能少年国际杯中国赛区昨天在广州举行总决赛,广州后乐园街小学和深圳学府小学分别夺得男女组的冠军,并将代表中国于9月28日—10月4日出征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在南非成功举办2010年世界杯之后,中国的足球少年也有机会到南非体验一番世界杯选手的滋味。这是达能少年国际杯11年来首次在法国以外的地方举办,这项世界上最大的儿童足球赛将进行全球环游,而且还会通过帮助可持续发展计划来对儿童和健康做出本地化的承诺。

  在南非的全球总决赛上,忠实大使、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将宣告全球决赛开始。在齐达内的支持下,达能少年国际杯作为世界上唯一得到国际足联认可面向全球10-12岁少年儿童的足球赛事,知名度逐年扩大,至今年已经有42个国家超过300万名小学生参与其中,享有“小世界杯”之称。中国从2003年开始已经连续8次参赛,其中2006年以第8名的成绩创造了参赛以来最佳成绩。(黄欣)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