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申办世界杯正在调研阶段 中国不应错过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9:31  北国网-辽宁日报

  自从“韦掌门”透露了申办世界杯的意愿后,此消息极大触动了国人和媒体的神经,赞成的反对的皆有。韦迪表示,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就申办2026年世界杯一事正式向总局打报告,但他个人强烈感觉到,申办世界杯的机会不应错过,中国应该积极参与申办。

  韦迪说:“目前我们正在审慎而积极地为有可能的申办工作做先期调研和准备,申办不申办不是我说了算,这需要高层听取汇报并进行周密调研后才能决定。 ”

  韦迪随后表示,“如果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成功,到现在还有漫长的16年时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经过16年的努力,我相信中国足球会发生很大变化。南非这次成功举办世界杯不但为南非足球注入了巨大活力,也为南非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也提升了国家形象。 ”

  “16年后,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亲眼看到2026年世界杯,但我们这代人不能贻误战机。我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韦迪说。

  □本报记者/黄 岩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