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怒批足协新中层:工作不专业 不改善年底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8:55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报道 7月16日,五名到足协上任才三个月新中层在秦皇岛汇报工作的时候,韦迪感到很不满意。他批评几名中层说,“从工作情况看,你们确实不够专业,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到年底的时候只能请你们走人。”

  这次会议6月就下发了通知,7个部门向足协领导班子汇报各自半年来的工作。为了安抚大家前段时间的辛苦,这次还允许官员们带上家属。本以为是其乐融融的大会,没想到韦迪却严厉地批评几名新中层。

  各部门都是按照常规工作进行要点汇报,韦迪给大家的时间都是20分钟。像裁判一样,还剩2分钟的时候,韦迪给出了提醒。意外的是,7个部门的汇报,几乎让韦迪都不满意,“大家的工作汇报水平参差不齐,有的罗列了几十条,没有重点;有的表述不清,归纳能力不强。”全场的人都面面相觑,即便是那些老足协的官员也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

  就在大家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韦迪更狠的话来了,是针对曹景伟等五名新人的:“事实看来,你们的工作确实不够专业。如果这样继续下去,到年底的时候就要请你们走人了。”会场内鸦雀无声。随后,韦迪抛出了自己最新的改革举措,要求大家有意见有想法当面提,“不要在背后嘀咕什么。”他这样说的原因,是因为总能从外界听到一些反对他新举措的说法,足协内部做不到统一。

  对于韦迪在会上的发言,足协内部有两个“意外”:一个是他批评五名新人不够专业比较意外,一个是“不以联赛为本”感到意外。一些人私底下表示,这么多足协一把手,还没有谁敢说不以联赛为本的。

  今天(19日),从党校学习结束的6名原中层(李冬生、马成全、蔚少辉、朱和元、冯剑明、郭辉)都会回到足协继续上班。9日下午,总局给他们开了会,当时宣布:各自返回原部门工作,待遇不变,但没有职务,到11月时候再竞聘。这次秦皇岛会上5名新人遭到严厉批评,如果韦迪真的认为他们不适应自己的工作,那么到下半年的时候,更专业的“六君子”还会有重新上岗的机会。

 

  

更多关于 韦迪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