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前洋帅:中国队安排不合理 战日本还有一半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0:3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清河成都报道看着中国队一次次传球失误,一次次地大脚开球,看台上的皮娅很是平静。3年前,作为多曼斯基的助手,皮娅见证了世界杯上那支虽然实力平平但也激情四溢的中国女足。如今,她甚至无法在这支球队中找出真正的核心。

  离开中国后,皮娅前往美国女足执教,结果上任第一年就率美国队在北京拿到了奥运冠军,进而同美国足协成功续约。和美国女足相比,江河日下的中国女足显然让皮娅有些无法接受,“中国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我认识毕妍,她应该是个进攻的组织者,但今天的比赛她却将更多精力放在了防守上,这显然是不合理的。中国队太依赖韩端了,由于中场毫无组织,所以韩端也显得太孤单,没法发挥她门前的优势。”

  比赛中,中国队的失误次数惊人,这也让皮娅未曾料到,“中国队始终在打长传球,这显然不是她们的长处。朝鲜队控制住了所有第一点,中国队没有控球,所以也不可能取得太好的进攻机会。”当记者问皮娅,谁是中国队MVP,她沉默了。在足协官员李飞宇的提醒下,皮娅想到了门将张艳茹,“她的发挥不错,但还是被对方攻破了球门。”

  在皮娅看来,日本队输给澳大利亚队纯属意外,“澳大利亚队运气太好了,她们的机会不多,但却把握住了。日本队打的是很有激情的攻势足球,这点我比较喜欢,这也代表了足球的发展方向。”三四名决赛,中日谁有可能获胜?皮娅变得谦逊起来,“足球是圆的,所以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中国队和日本队各有百分之五十的获胜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