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不敌朝鲜足协高层变脸 薛立:我只谈比赛的组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0:2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清河成都报道第108分钟,当朝鲜队金景花攻破中国队球门时,坐在主席台上的崔大林副局长和韦迪都没了精神。终场哨声响起后便匆匆离开,面色阴沉。

  面对众多围拢过来的记者,前几场比赛还笑颜婉拒采访的韦迪,这次变得强硬起来,“别问了,我啥也不说。”和韦迪一样,崔大林也选择了沉默,对记者们的提问他充耳不闻,一语不发地走进了新闻发布厅旁边的贵宾室。贵宾室内,崔大林和韦迪不停地抽烟,谈论着比赛的得失。一旁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则不停地摆弄手机。另一名副主席薛立干脆说:“我只谈比赛的组织,这次的组织工作不错。”

  短暂休息过后,崔大林和韦迪走出了贵宾室。韦迪此前已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在赛后走进球队休息室,目的是让教练有更多自由空间。可这一次破例了,他和崔大林径直走向球队休息室,并告诉记者:“你们别跟着了,我今天啥也不说!”韦迪的态度越来越强硬,路过一道门时,特意对两个把门的保安说:“把记者拦住,别让他们过来。”

  在休息室里,崔大林和韦迪进行了简短的发言。据队员们回忆,两位领导安慰她们不要放弃,“大家在比赛中打得很顽强,但我们必须承认与朝鲜队的实力差距。我们还有进军世界杯的机会,希望你们放下包袱,打好下一场同日本队的比赛。所有人都希望你们能够进军世界杯。”

  领导们的安慰,对输球后的姑娘们来说已显得无足轻重,她们大都低头静静地整理自己的东西。这是韦迪上任以来第一次走进队员的休息室。从休息室出来后,崔大林和韦迪碰到了刚刚结束新闻发布会的商瑞华,三人站在一起聊了很长时间。一位队内人士说,“他们只是在总结比赛,然后再展望下一场,这个时候,肯定不会谈帅位问题。”

  整个聊天过程,都是两位领导在说,商瑞华低着头一语不发。走上大巴,老商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第一排,看着窗外,表情凝重地发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