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主帅叼着香烟仰头离场 自豪球员为祖国牺牲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7日的亚洲杯半决赛,中国队0-1不敌朝鲜队。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媒体采访时,女足姑娘们几乎落泪。就在这时,朝鲜女足队员也从休息室里走出,她们的脸上浮现出难得的轻松。朝鲜主教练金光民则叼着根香烟,高昂着头面带微笑从休息里走出,甚至看都不看中国队员一眼。今天朝鲜人是胜利者。无技术、无力量、无身体的中国女足彻底沦落为“三无球队”。在新闻发布会上,金光民称:“队员会牺牲一切为祖国奋斗。”

  金光民说:“这场比赛的结果体现了朝鲜队强大的精神力量。全队队员都作出了很大牺牲,拼搏了全部力气,我为他们骄傲。”金光民不认为这样的比赛结果运气因素:“我认为我们队伍在进球前就创造了很多机会,上半场和下半场都是这样。我说过,我们的球员年轻,比赛经验不足,在比赛里浪费了这些机会。但是,最终我们还是抓住了机会进球。”

  赛前,金光民曾经公开表示过对裁判的担心,希望有个公平的竞赛环境。事实证明朝鲜人对裁判施压很奏效,当值泰国裁判的判罚甚至有些偏倚朝鲜队。“这场的泰国裁判比较公正,如果决赛也是这样的裁判,就是很公正的。”对于30日的冠亚军决赛,金光明说:“这场比赛队伍已经花了很大力气,下一场会艰苦。但是,我们的队员们还是会牺牲一切,为祖国奋斗。”

  本周日进行的亚洲杯决赛上,朝鲜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朝着卫冕冠军前进。目前进入决赛的朝鲜和澳大利亚已经获得2011年德国世界杯入场券,中国和日本将争夺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