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德元老赛-曹限东挽救颜面一球 中国1-4不敌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20:51  新浪体育
中德元老赛-曹限东挽救颜面一球中国1-4不敌德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中德元老明星赛在江阴打响,老帅戚务生率领的中国队元老队迎战由马绍尔等德国原国脚组成的德国元老队。

  今天,高峰、彭伟国、谢峰、宿茂臻、江津等老国脚均出现在了中国队的阵容中。但比赛刚开始,德国队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他们首先由马绍尔破门得分。随后,中国队发动反攻,来自北京的曹限东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平。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双方互有攻守,由于比赛更具有娱乐的意义,因此双方没有换人的限制,比赛仅20分钟过后,胡志军换下曹限东,陆亿良替下谢育新。随后,双方在上半场比赛中都未能改写比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率先打破均衡的依然是德国队,17号赫尔科特在禁区内补射得手;5分钟后,德国队的进攻卷土重来,这一次是拜尔里希门前补射扩大比分;第70分钟,德国队利用中国队的防守失误将比分改写为4-1。

  从双方的攻守情况看,德国元老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明显高出中国队一筹。最终,德国队以4-1取胜了一场大胜。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