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韩国队反击惊魂两连击 两分钟两击中国队门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0女足亚洲杯正式打响,中国女足将在首战迎来韩国队的挑战。对中国队不利的是,主力前锋韩端最终还是因为伤病未能进入首发名单。

  韩端登场之后,中国队的进攻明显得到了增加,但韩国队在第70分钟的反击却让中国队的后防线惊出冷汗,他们从中场斜传球到中国队禁区左侧肋部,跟进的球员巧射远角但皮球击中横梁弹出。2分钟后,韩国队又一次创造了极具威胁的进攻,在禁区内的混战中,韩国队在小禁区附近大力射门,但近在咫尺的射门却又一次鬼使神差地击中横梁,中国队在两分钟内连逃劫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